close

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孤單的心沒人知道喔
為何呢
我的心情一在下雨
我為何我要這樣得傻呢
等一個是白癡的行為嗎
有誰可以陪孤單也寂寞的歌手呢阿
真的愛情很讓人很受傷喔
為何呢
又誰可以告訴我呢
愛情很讓人傷心
我是一匹孤獨的狼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wu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