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首歌 愛情也回來過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對於愛,我從不知道過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我是一位創作型歌手可是都會寫出動人的情歌因為我暗戀過人最後沒有發生任何事?聽說我的愛情曾經回來過對於他的思念我從來也沒有忘記過而我的心一直痛苦下去也不會後悔對於他選擇我一直都難過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愛上我,愛情是一種可憐的感覺ㄚ所以我才不想談戀愛因為我曾經愛過傷而我的愛情已隨者我傷痛以飛走了.風起我的心被偷走了而偷我的心一位女生是一位女學生最後我也愛上它了希望可以永遠愛你.

我的回憶的美好                                  

我的回憶到過去我的愛已消失回憶的美好,這是我的愛情也回憶到過去愛以飛走.我的愛情已消失這是我痛苦的愛情.

我的回憶美好那一天ㄚ的愛情被她給毀滅了這是我的痛苦愛情阿也是迴異的美好阿. 我的回憶到過去我的愛已消失回憶的美好我的愛情已消失這是我痛苦的愛情
 
下雨天我獨自一個人在路上排迴,我的下雪天在窗外零碎孤單那一天我在找到我的逝去愛情,下雨天那一天我的世界很孤單的所以我的愛飛走了

19 下雨天和下雪天

下雨天我獨自一個人在路上排迴,我的下雪天在窗外零碎孤單那一天我在找到我的逝去愛情,下雨天那一天我的世界很孤單的所以我的愛飛走了.我的下雪天飛來了一個人他是孤單的神再下雨天飛來了一個小偷走我的心.這是孤獨的人在下雨天我獨自走在路哨的我,下雨天在我孤單的路上排迴.再窗外零碎我的下雪天在那一天我重新遇到新的愛情阿. 下雨天我獨自一個人在路上排迴,我的下雪天在窗外零碎孤單那一天我在找到我的逝去愛情,下雨天那一天我的世界很孤單的所以我的愛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wu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